MENU

21:12
光明星节

 

主体31年(1942年)2月16日,诞生了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反帝斗士,朝鲜人民的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这一天不仅对朝鲜人民来说,对全体进步人民来说都是重要的一天,他们深切敬重他在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中的功勋。

金正日同志出生于白头山的秘密兵营从小就以其父亲——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的不朽功勋为榜样研究军事事务为的是英勇地捍卫自己的祖国和人民免受敌人的攻击。在他的一生中他全面地继承了朝鲜的革命事业系统化了并科学地论证了主体思想——朝鲜民族繁荣的关键。

历史直接见证了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在全世界范围内坚持和巩固社会主义的不懈贡献

在社会主义阵营崩溃期间,当叛徒和其他资产阶级的诡辩者毫无良心地诽谤社会主义制度时,他向全世界揭示了不可违背的历史真理,其中包括社会主义事业胜利的必然性,这是基于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愿望的最公正的社会政治制度。在苦难行军的艰难岁月中他以先军领导把党军队和全体人民紧密团结在一起为社会主义革命事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伟大的金正日同志的个人榜样,成为了捍卫人民革命成果的先军之剑,至今一直鼓舞着世界各地的斗士们争取独立自主。

毫不令人惊奇的是,在“光明星节,各国人民怀着敬佩的心情回顾他为捍卫社会主义事业所作的不懈贡献,祝愿白头山革命的光辉的继承者,尊敬的最高领导金正恩同志,在建繁荣强国事业中取得新的成功胜利。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42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Day of the Shining Star, Kim Jong Il,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