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37
声明

该声明由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发表。

目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在进行着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激烈的斗争。迄今为止,已经有一千多人死于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向死难者表示哀悼,并向中国的党和政府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表示声援。

尽管面临着危险,但是中国的工人阶级和医务工作者仍然奋起抗击冠状病毒,他们在我们组织和整个进步的国际社会的眼中都是英雄。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向他们表达最深的敬意。

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在中国的常任代表,我感谢尊敬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在抗击冠状病毒方面提供的精神和财政支持。

我们完全支持朝鲜国家紧急防疫体系的主动措施,该体系已将所有努力集中于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向共和国境内扩散。

需要指出的是,反华势力正在积极利用冠状病毒这一主题进行反华宣传。他们继续互相勾结在一起,用各种可能的方法,反对中国人民。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我本人,作为该社团在中国的常任代表,强烈谴责散布虚假新闻和敌对言论的发布者。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驻中国常任代表

李纪峥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50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DPRK-China relations, Korea, DPRK ISG, China, North Korea
Total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