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1:49
《美国的仆从国需要记住自己的位置》

 

主体1092020311我们组织的领导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向朝鲜外务省发送了以下团结声明。

 

亲美势力的攻击性言论越来越无礼。

据媒体报道最近几天南朝鲜蓝宫”(青瓦台对朝鲜武装力量本月进行的演习表示抗议。此外,在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结束时,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和爱沙尼亚发表了联合声明,在其中诽谤了共和国的自卫措施。

这样的问题状况让我们想起了一句成语明于观人暗于察己。的确,即使没有认识到人民军的军事演习与其他国家的类似演习没有什么不同,其目的都是为了加强防御能力并保护国家免受外敌入侵,仍然出现了令人不愉快的类比。

问题在于这些所有抗议的国家都主动参加甚至发起了各种侵略性的军事演习

  • 南朝鲜伪军总是毫不掩饰地与美国进行联合演习。此外南朝鲜伪军还购买和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公开违反南北协议。
  • 31英国在距离俄罗斯边界仅35公里的地方——白俄罗斯的维捷布斯克市开始进行演习。随后,该国与法国一起测试了最新的反舰导弹海毒Sea Venom)。
  • 在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和爱沙尼亚的积极参与下最近启动的北约演习欧洲捍卫者2020”Defender Europe 20正在进行中。

这清楚地证明上述所有国家都以和平捍卫者的名义积极谴责朝鲜的军事演习实际上是一群普通的仆从国在尝试讨好美国主子。

像世界上所有进步人士一样我们组织支持金正恩同志以加强防御能力为目标的公正路线。在当前的紧张局势下当敌对势力提出先无核化然后谈判的强盗要求并以各种借口拒绝继续对话时只有先军之剑才能保卫革命的成果。

美国的仆从国需要记住自己的位置。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50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belgium, UK, DPRK, Estonia, Korea, France, un, South Korea, Germany, us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