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1:48
太陽節

 

亲爱的同志们,朋友们

你们好!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温暖的春天已经来临。

很快我们迎来四月的节日

要知道,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四月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虽然四月年年都到来,但是人类的太阳——金日成主席的怀念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强烈

在人类历史上,有许多伟大的杰出人物,曾经以他们的功勋,高尚的道德养和杰出的政治成就在他们在世时享受着荣耀。

但是,没有多少伟大的人能够传承自己的功勋 ,即使去世之后也像他们在世时一样受到尊重和爱戴

要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后代们关于先辈的记忆渐渐变得模糊。

但是关于金日成主席的记忆否认了这一点。

太阳——金日成主席的事迹和415“太阳”永远在所有人心中持续。

朝鲜的社会主义宪法规定,金日成主席是共和国永远主席

尽管金日成主席去世了,但他的主体思想仍然像以前一样继续存在,他一生所写的著作和文章被全人类热情捧读。今天,在朝鲜,金日成主席遗志一直贯彻落实,而他的座右铭“人民群众高于一切”成为国家的政治理想。

朝鲜,到处都张贴着金日成主席的巨幅肖像,笑容灿烂,就像太阳一样。街上也有纪念的不朽标语

金日成主席的爱和对他的怀念在歌曲中被演唱,所有朝鲜人都将他视为民族的父亲,并始终佩戴着他的像章。

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特别是在“太阳节”,都可以看到所有成人和儿童都参观他在万寿台山上的青铜雕像,并致以最大的敬意。

今天,“太阳节”仅是朝鲜人民的节日

金日成主席去世后许多政府政党、社会组织和个人尊重他对世界政治做出重大贡献,隆重庆祝“太阳节”,并深切地回顾他的一生

这是全人类的美好节日,但他在世时从未大规模庆祝过自己的生日并且坚决拒绝隆重庆祝。

有一次印度报纸《印度时报》的主编抵达平壤,祝贺金日成主席55岁生日。他前往乡村会见了当时的领导人金日成

主席问候了他之后,告诉他:

一般不庆祝生日。如果我在平壤,工人和许多其他人可来找我,祝我生日快乐。因此,我到了乡村,一方面是为了避开他们,另一方面是来指导工作

说:

“比起参加为纪念我的生日在平壤举行的宴会更愿意与工人农民待在一起

1982415日,金日成主席诞辰70周年之际,许多外国客人来到了我国。在会面时,主席告诉他们:

在我70岁生日之际,我们的人民建了平壤妇产医院一座带侧翼的溜冰场和许多居民楼。我完全不喜欢庆祝生日,但是如果所有人都做这么好的事情那么很想庆祝生日。

1994年6月,美国前总统卡特对朝鲜进行了访问。金日成主席与他在朝鲜5条最长河流之一的大同江下游乘坐游船交谈。在谈话过程中,他突然叫来陪同人员并让他们放慢船速!卡特感到困惑,问原因。金日成对他说:在那边,看到了吗?河岸上的渔民正在坐着钓鱼,如果我们的船掀起波浪,这可能会打扰到他们,所以让我们慢一点,以免打扰他们。卡特金日成主席对人民的热爱感到高兴。他的钦佩并不仅限于此。

在与金日成主席进行谈判之后,卡特意识到主席一些基本问题以及解决美对抗的方法有明确的回答,并且是迄今为止他所遇见的世界政治家中最坚定,最有独立信念的。

回国后,卡特真诚地表金日成主席是最伟大的人物,美国建筑和发展史上三个最杰出的总统:华盛顿杰斐逊和林肯加起来都比不上他。

金日成主席为人类独立事业做出了不懈的贡献。

世界上可以存在大国和小国,但不存在高等国家和低等国家。世界上可以存在发达国家和不发达国家,但不存在统治国家和被统治国家。这就金日成主席的坚定信念。

所有见金日成主席的人都钦佩他崇高的人文关怀和道德养。

前苏联的领袖斯大林中国的领袖们、前南斯拉夫总统铁托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努克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加诺葡萄牙前总统戈麦斯日本前副总理加内马鲁·辛格法国前总统米特朗、美国牧师比尔·格雷厄姆等世界知名人士见金日成主席后表示,他是一位真正的国际主义者,杰出的政治人物,最亲近的同志,以道德品质征服世界的伟人。

他们之中,甚至有国家元首尊他为兄弟,还有外国人称他为父亲。

从朝鲜解放一直去世前,金日成主席会见了来自136个国家的7万多外国客人。

这一事实清楚地表明他的国际地位和声誉很高,国际舞台有着巨大影响

参观位于朝鲜著名的妙香山山脚下的人民友谊展览的每个人都掩饰不住自己的钦佩。

展览是世界各国人民敬送给伟人的各种礼物的公开展览,展示了世界金日成主席的尊重热爱。

金日成主席的功绩在于,他了全世界的独立事业并为其开辟了道路,将在历史上永远颂扬,将和“太阳节”一起永远保存在全人类灵魂的深处。

今天,金正恩同志一直在继续伟大的金日成主席和国防委员会金正日委员长事业

没有人会忘记金正恩同志被提名为我们党和国家的最高领导人的那些日子的喜悦,即分别在411提名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一职和413提名为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一职。

金正恩同志的英明领导下,今天,我们的人民正在按照金日成主席和领导人金正日的意图和愿望,大力推进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事业。

金正恩同志在朝鲜劳动党第七全会上提出的争取正面突破之战的想法得到高度支持,奇迹和革新如今正在全国各地发生。

我们的人民高举自力富强、自力繁荣的旗帜,完成了三池渊、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中坪蔬菜温室农业合作社的第二阶段改工程。这清楚地表明,敌对势力的制裁和压力无法阻止我们人民的宏伟战斗。

紧密地团结在金正恩同志周围,沿着不变的自力富强、自力繁荣道路前进——这是我们人民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意志

敌对势力无法避免对我国的压力和制裁的彻底瓦解,我们将辉煌地完成发源于白头山的主体革命事业

借此机会,我们再次感谢你们在朝鲜人民的正义事和斗争中的支持与声援。

我们希望与你们一起庆祝四月的朝鲜盛事

最近,鉴于冠状病毒流行,不同国家的友好协会及其成员准备组织在线活动,在线会议和其的形式。我们认为,这也是控制当前局势的好办法。

你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保护自己的健康。

我们希望你们为发展两国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作出努力。

致以问候

 

来自朝俄友好协会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44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Il Sung, North Korea, DPRK, Day of the Sun,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