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50
主要新闻

据媒体报道,最近南朝鲜当局再次采取了最挑衅的行为,纵容了逃往南朝鲜,背叛祖国和家人的叛逃者向北部方向散布侮辱我们最高尊严的传单。

当前的反朝敌对行为是由于软弱的决策和在南朝鲜当局的纵容下实施的侮辱了我们的最高尊严并嘲弄了整个朝鲜民族的神圣精神内核被定性为对整个朝鲜民族的犯罪和敌对行为。

当前事件表明南朝鲜当局从对抗立场出发旨在故意拒绝执行《板门店宣言》南北军事协议该协议规定在军事分界线地区禁止一切犯罪行为包括散发传单。 这清楚地表明他们没有诚意和意愿来坚持和执行集中体现朝鲜民族共同意志和愿望的南北宣言。

南北关系达到今天这样一种灾难性的局面南朝鲜当局难咎其责。

今天的现实情况清楚地表明别看南朝鲜当局经常大声疾呼改善南北关系但实际上它并不想告别对峙的旧体制而发生当前事件的主要原因无非是南边对同胞的封锁敌对政策。

鉴于此我方已采取果断措施完全切断了南北之间的所有通讯联络线这是第一步即完全封锁任何交流渠道并消除所有不必要的节外生枝。

善意与敌意无法融合和解与对抗无法共存。

我们认为在朝鲜民族内部关系中最首要的犯罪和敌对行为就是对我们最高尊严和制度的诽谤和侮辱无论他们是谁我们都不会原谅他们。

 

 

朝鲜维护和平全国民族委员会

朝鲜同世界人民团结委员会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6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Inter-Korean relations, North Korea, South Korea, DPRK,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