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00
对于蓄意冒犯最高尊严的人渣不会也不可能会宽恕

 

6月9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向朝鲜大使馆发送了以《对于蓄意冒犯最高尊严的人渣不会也不可能会宽恕》为题的声明。

声明指出:

今晨我被告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与朝鲜劳动党中央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金与正作出了关于切断朝韩之间的沟通联络的重要决定。毫无疑问,这一决定是对已经背信弃义的南朝鲜当局前所未有的傲慢行为的公正回应。

试想一下,自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以来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但这些政客还在利用南北关系实现自我公关!毫无原则的混蛋们玩弄了同胞们的感情,背离了对民主和统一的追求,暴露了维持所谓现状的愿望。

纵观近几年来的历史,鲜血在南朝鲜政客们的伪善和傲慢中沸腾。

在朝韩首脑会晤期间,世界所有人民都激动地憧憬着光明的未来,期待朝鲜半岛会成为一个没有任何武装冲突的和平区。但是,从在军事领域签署具有历史意义的《板门店宣言》和《南北军事协议》之日起,经过的时间越长,南朝鲜当局就越无礼。这些伪君子一方面挑衅朝鲜的每一次行动,一方面以各种可能的方式试图证明定期违反朝韩协定的行为是正当的,例如允许美国驻军增长,标注对朝鲜实施打击的坐标以及从非军事区投放带有反动传单的气球。

南边的伪善政客们对自己的羽毛如此爱惜,以至于即使在朝鲜的耐心耗尽之时,他们仍然徒劳地试图挽回面子!如果对于那些仍然顽固地谈论一些神话般的“来自北边的征兆”的精神分裂症患者来说,一切已经变得非常清楚,那么对于那些以“个人自由”和“言论自由”为借口掩饰叛徒行为的混蛋,我想坦白地提醒他们专政性质的《国家安全法》的存在。

叛逃者今年第三次“偶然”被允许进入封闭的非军事区,并投放了反朝传单的行为成为了最后一根稻草。此次事件揭示了一个简单的道理:正如对于蓄意冒犯最高尊严的人渣不会也不可能会宽恕一样,对于根据情况和公众情绪来更换面具的伪君子也完全没有谈判的必要。

全世界的进步人民和我们整个组织都一致尊重朝鲜人民的意志。我们将继续以一切方式支持已胜利地决定走上与侵略者抗争的道路的朝鲜!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7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DPRK ISG, Inter-Korean relations, Korea, South Korea, DPRK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