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00
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永垂不朽

 

主体83(1994)年7月8日,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逝世。他作为主体社会主义革命的奠基人,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崇敬。因此,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举行了一次联合在线会议。

我方有下列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发言: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主席(报告:《朝鲜的永恒的太阳》)、常驻独联体国家代表安娜·贝尔托娃(报告:《永远的主席金日成同志的遗产》)和庆祝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代理主席、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报告:《伟人的逝世和中国人民的缅怀》)。

我们组织在独联体国家的新闻秘书格奥尔基·阿卜齐阿尼泽作为观察员出席了会议。

共青团方面有下列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领导同志发言: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思想工作书记弗拉基斯拉夫·卡尔洛夫(报告:《金日成关于统一朝鲜的计划》)以及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思想工作委员会成员尼基塔·多布罗夫(报告:《金日成在苏朝关系中的角色》)。

科学博士,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普通历史学,哲学与文化学教研室主任,主体思想研究学会远东分部负责人,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委马克思主义沙龙的负责人阿列克谢·伊万诺维奇·冬琴科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发言者们纷纷指出了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在党和国家建设中的不朽功绩,以及他作为国际外交家的杰出才能。莫斯托夫同志强调,金日成金正日主义的理想还在世代相传,主体社会主义革命的事业将永远兴旺。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54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 Kim Il Sung
Total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