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26
让我们用人道主义帮助朝鲜受灾地区的重建!

 

众所周知,朝鲜半岛目前正在遭受大规模的自然灾害。

洪水带来的灾难是,仅仅在黄海北道银波郡大青里的一个劳动者区就有超过730个平房、面积超过600町步的稻田被淹没、179座建筑被毁等等。已经出现了充满人道灾难的危险局势。

得知这一情况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于8月9日紧急开始为向朝鲜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准备工作。8月12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决定发起大规模的筹款活动

 

亲爱的同志们!亲爱的海外同胞们!我们呼吁世界上所有有爱心的人!

目前,人民军战士们已经展开了广泛的重建工作,根据敬爱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的个人命令,朝鲜劳动党已将满载食品的卡车发往银波郡。但是,由于朝鲜多年来受到了严厉的制裁和压力,以及由于开城市的艰难的抗疫形势,我们严重担心最近的洪涝灾害可能导致财政赤字。

我们组织呼吁所有的友好政党、政治力量和组织参加人道主义活动。我们呼吁所有进步的国际主义者向朝鲜人民提供财政援助,使得任何封锁、制裁、自然灾害都不能阻碍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

第一阶段的筹款活动于8月13日至24日举行。如要参加,必须通过“红星TV”官方网站上的反馈表发送一封信。

链接:http://redstartv.org/index/0-3

 

根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命令,任命了负责筹款工作的人员:

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

李纪峥——中国及亚洲国家

弗里茨·施密特——欧盟及其余国家

到活动结束时,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会亲自将筹集的所有资金转交给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馆,并附带所有向朝鲜提供财政援助的政党、组织和个人的名单。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43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harity, Korea, DPRK ISG, North Korea, Flood, DPRK, humanitarian aid, International Solidarity
Total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