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33
庆祝朝鲜建国日在线会议顺利举行

 

在朝鲜建国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举行了领导班子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和常驻欧盟代表弗里茨·施密特。

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意识形态工作委员会成员尼基塔·多布罗夫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与会者们高度赞扬了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们在党和国家建设中的不懈努力。莫斯托夫同志特别指出了消除事大主义和派系主义对实现真正自主的关键意义,李纪峥同志强调了依靠我们自身力量的对国际关系的睿智发展。

多布罗夫同志在谈到资本主义成功复辟的灾难时强调,只要朝鲜人民按照敬爱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的路线走自主道路,其社会主义制度将得到可靠的保障。

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了过去几个月我们组织工作中出现的关键性问题。经过讨论之后,做出了以下决定:

——在不久的将来,举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大会。

——再次选举李纪峥同志为庆祝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主席。

——应朝鲜方面的要求,延期冻结人道主义援助的方案,直到需要时为止。

——在“红星TV”网站上创建朝鲜中央电视台的档案库。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6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