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42
成立庆祝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提前选举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新成员

 

主体109(2020)年11月25日,社团举行了一次在线会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成员和候补成员都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红星TV总编辑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俄罗斯联邦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圣彼得堡市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尼基塔·多布罗夫、朝鲜电台总编辑安德烈·申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新闻秘书格奥尔基·阿卜齐阿尼泽。

会议的议程有:

——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9周年之际组织悼念活动,并为此设立筹备委员会。

——鉴于社团领导人的健康状况恶化,提前选举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新成员。

——关于国际团结朝鲜运动的新威胁。

——纪律问题。

会议在祥和的工作氛围中进行。筹备委员会的人事决定和任命均由投票决定。会议的结果是:概述了新的工作方向,并加强了我们组织的领导结构。

 

①成立了庆祝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

根据组织领导人的指示,为了组织悼念活动成立了筹备委员会。

在会议开始时,详细讨论了将于本周日以“混合”形式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中央悼念大会的筹备和后勤工作。国内外的许多参会者将以视频方式讲话,而在场者将有机会现场讲话。

筹备委员会已将11月29日至12月20日定为悼念期。

莫斯托夫同志被一致推选为庆祝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主席。

多布罗夫同志被任命为中央悼念大会组织工作的负责人。

 

 

②提前选举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新成员

考虑到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的健康状况突然恶化,决定提前从候补成员中选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新成员。

因此,安德烈·申同志,伊利亚·克列缅诺夫同志和尼基塔·多布罗夫同志被一致选举为领导委员会成员。

 

③采取应对敌对势力的措施

鉴于对国际团结朝鲜活动日益增加的威胁,莫斯托夫同志指示社团领导层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并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协调与潜在敌对媒体的接触。

我们组织的领导人强烈谴责传播虚假信息的宣传者,这些宣传者散布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友好的组织(比如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朝鲜友好协会)的活动有关的诽谤性信息。他强调,在现实条件下,即使是短期的丧失警惕也会被敌对势力察觉并钻空子,他还表示,希望我们组织早日克服危机局势。

 

④采取纪律措施

为了巩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在会议上采取了纪律措施。

首先,莫斯托夫同志对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在中国的组织发展事业中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国的积极分子们能真心意识到发展中朝人民友好关系的历史重要性,中国将在未来成为我们组织活动的前沿阵地。

社团积极分子格奥尔基·阿卜齐阿尼泽深刻认识并具体分析了过去所犯的错误,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要求恢复他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职位。根据表决结果,阿卜齐阿尼泽同志在领导委员会中被恢复了职位。

由于对组织重要任务的轻率态度和玩忽职守,并且无缘无故缺席会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弗里茨·施密特遭到严厉批评并被撤职。与会者对这项决定无任何异议。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4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Kim Jong Il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