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5:51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成立

 

主体109(2020)年12月5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在中国的第一次正式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此次会议讨论了重要的组织问题。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在中国的积极分子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不朽的革命颂歌《金日成将军之歌》和《金正日将军之歌》歌声中开幕。

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在中国的常任代表,李纪峥同志致开幕词。他简要地作了自我介绍,概括说明了我们组织的历史沿革,并且对与会人员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随后与会人员都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纷纷表示希望积极地参与到社团的活动之中。

在会议上成立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社团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任执委会主任。

在会议上成立了执委会下设的三个部门:

  1. 人事部
  2. 宣传部
  3. 外联部

栾新珑同志被任命为外联部部长,万里马同志被任命为人事部部长。决定被一致拥护通过。

各部门的短期任务主要为扩大社团成员数量并确定招新工作考核标准。

随后宣传部对于像B站等视频平台制作发布视频的方法和方案进行了探讨。

与会人员还交流了对于朝鲜的了解及自身的经历。

 

主体109(2020)年12月7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批准了李纪峥同志关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在中国成立执行委员会的倡议,并任命他为执行委员会主任。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51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DPRK, China, Friends of Korea, Korea, DPRK-China relations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