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3:19
平壤的来信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即将庆祝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被推举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9周年。

主体80(1991)年12月24日,金正日同志被推举为我们革命武装力量的最高统帅,这是一个历史性事件,为我们人民的主体革命事业的胜利前进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每年我们纪念这一重要的日子时,我们都会有着深切的回忆,我们记得金正日同志的伟大爱国奉献精神,他在“苦难行军”时期用先军之枪揭露了帝国主义联军要将我国孤立和扼杀的邪恶反朝阴谋,他坚定地捍卫了祖国和人民的命运,全心全意致力于我国国防工业的发展。

尽管遭遇了敌对势力封锁和扼杀的阴谋,我们的祖国仍然光荣地成为了社会主义的堡垒,可靠地捍卫了国家的主权和尊严,我们的人民是强大的,英勇的,依靠自己的力量开启了建设强盛大国的伟大征程。

尽管遭遇了敌对势力封锁和扼杀的阴谋,我们的祖国仍然光荣地成为了社会主义的堡垒,可靠地捍卫了国家的主权和尊严,我们的人民是强大的,英勇的,依靠自己的力量开启了建设强盛大国的伟大征程。

金正日同志坚信,在与大肆吹嘘“军事战略优势”的帝国主义直接对抗的情况下,我们不仅要在思想政治、军事技术计划中可靠地准备好我们的革命武装力量,而且要在现代战争的条件下不断改进和加强武器装备,并优先发展国防工业,才能为祖国的安全和革命的胜利前进提供绝对的保证。

金正日同志的领导下,我们确定了先军时代的经济建设路线:在与国家的实际情况相对应的物质和技术基础条件下,全心全意地为国防工业的现代化提供保障。就这样,我国国防工业变成了强大的工业体系,它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制造任何现代武器,而且我们的革命武装力量不断增强,已经成为了一支坚不可摧的强大的革命军队,拥有各种现代化的进攻和防御手段。

众所周知,最近我们开发并改进了新型的主体武器,我国强大的防御能力变得越来越优秀,共和国的战略地位每天都在提高。所有这些都清楚地表明,由金正日同志创造的,具有主体特征的国防工业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腾飞了。

多亏了金正日同志的爱国主义遗产,我们人民沿着自己选择的道路以坚定的步伐向前迈进,今日全体人民发现了一个令我们充满自豪感的现实:旨在消灭我们国家的主权、生存权和发展权的敌对势力的邪恶阴谋已经被粉碎。

金正日同志把一个世纪以前由于军事薄弱而遭受帝国主义殖民的国家建设成了一个世界军事强国。金正日同志的革命功勋将与我们强盛的祖国一起不朽!

今天,我们的人民向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在建设一个具有主体特征的革命武装力量的历史上以不朽的功绩保证了祖国和民族的永恒未来,并且,在另一位杰出的军事统帅——金正恩将军的有坚定决心的领导下,我们正在为迎接朝鲜劳动党八大而万众一心开展80天战斗。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希望与你们一起欢乐地庆祝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被推举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9周年,并且我们相信,贵组织今后仍会对我们人民为建立强大的社会主义国家而进行的斗争积极支持。

 

 

此致

敬礼

朝鲜与欧洲国家友好协会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8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Friends of Korea, DPRK-EU relations, Kim Jong Il, DPRK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