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35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关于朝鲜劳动党八大的声明

 

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是朝鲜社会主义建设史上的一个历史性里程碑,它吸引了整个进步的国际社会的注意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世界人民已经实时观察到了朝鲜的劳动人民和人民军战士在工业项目和建筑工地、田野和受自然灾害影响地区的重建工作中如何为这个重要的日子做准备。到处都能听到“我们将骄傲地迎接朝鲜劳动党八大”的口号。朝鲜人民在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的英明领导下,在80天战斗的各条战线上进行了忠诚的工作,度过了不简单的主体109(2010)年,对于即将举行的党代会充满了热情与期望。

二十年代刚一开始,全人类就迎来了难题。致命的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的全球健康危机,给大多数资本主义国家带来了动荡和经济衰退。但是,尽管世界处于如此艰难的境地,社会主义朝鲜仍然在困难中再次展现了应该如何生活和胜利!

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展现的就是这样的胜利和进步的决心。我们已经可以充满信心地说,大会作出的决议标志着主体革命事业的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将在金正恩委员长的领导历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毋庸置疑,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再次向世界证明了朝鲜坚持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忠实于金日成金正日主义的路线是不会改变的。朝鲜的政治体制再次全面展示了由永远的主席金日成创立,并由永远的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发展的主体社会主义理论的生命力和正确性。

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朝鲜劳动党的领袖,从他领导的第一天开始,他就一直奉行加强党内团结,提高工作效率并使之符合时代要求的政策。在本届大会议程上提出的那些问题里,这条方针贯穿其中。

朝鲜劳动党八大的决议肯定会巩固党的地位,肯定会为打开了现代化和进步的大门的学说——主体思想增光。

在那个看似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经济衰退之时,朝鲜革命开辟了新的时代。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标志着自主时代新阶段——伟大的金正恩同志时代的开始。

新的主体110(2021)年无疑将带领朝鲜人民团结起来执行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走入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并取得新的革命成就!

朝鲜劳动党万岁!金正恩委员长万岁!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2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WPK, Korea, 8th Congress of WPK, DPRK, DPRK ISG, Pyongyan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