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2:28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一系列会议正在举行

 

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一系列重要的决议及报告在此次大会上被通过,它们值得认真研究。鉴于此,主体110(2021)年1月16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举行了社团的第一次线上学习八大精神全体大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全体成员、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积极分子以及对朝鲜政治感兴趣的中国公民。

学习八大精神全体大会在不朽的革命颂歌《金日成将军之歌》和《金正日将军之歌》的歌声中开幕。

李纪峥同志作为中国执委会主任、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和社团常驻中国代表致开幕词。他热情地问候了全体参会人员并对朝鲜劳动党八大的胜利闭幕表示祝贺。

随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人事部部长——万里马同志详细地介绍了朝鲜劳动党的历史,并以朝鲜劳动党党史为背景对此次朝鲜劳动党八大进行了解析。

各参会人员从历史角度对八大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交换了对于朝鲜劳动党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认识。

会议结束时,与会人员收听了全世界劳动人民的革命战歌——《国际歌》。

考虑到关于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谈,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将举行一系列专门针对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会议,并将发布有关会议结果的新闻文章。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46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hina, DPRK-China relations, Friends of Korea,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