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54
朝俄友好协会向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致贺信

 

24日,俄友好协会执行秘书韩中哲向国际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发送了贺信。

他在信中祝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成立十周年,并指出,得益于莫斯托夫同志的领导,该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克服了许多困难。

 

亲爱的亚历山大·安德烈耶维奇你好

我祝愿您和社团的所有成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们也希望,今年由于密切的沟通与合作,我们将取得许多成功。

社团在您的倡议和积极努力下组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以来,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

这段时间以来社团巩固我们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关系方面做了积极的活动,并为支持我们人民的正义事业发起了宣传鼓动。

我们非常感激的是去年,通过您的社团账号红星TV网站,您广泛报道了我们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方面的光辉成就,其中包括有关纪念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80战斗的新闻,您还发布了许多展示我们人民的实际生活的材料。

所有这些促成了这样一个事实:俄罗斯和世界其他国家的许多人都获得了关于我国的客观和可靠的知识。

此外,尽管由于全球健康危机造成不利条件,并且在红星TV的工作中出现了许多困难,但您自己克服了所有困难,成功地完成了社团的工作。

我们高度评价您的出色工作,并且对于您所做的一切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希望与去年一样,在今后与你们进行密切的互利合作,并祝愿社团在扩大规模的工作中取得成功

 

亚历山大·安德烈耶维奇

如您所知,冠状病毒引发的全球危机给人类带来了如此难以置信的不幸和苦难,笼罩世界整整一年,然而现在并没有消退。与之相反,病毒开始更加迅猛扩散

因此,我恳请您和社团的所有成员注意健康,不要让任何感染影响到你们所有人。

 

此致

敬礼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2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n-Russian Friendship Society, DPRK ISG, Friends of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