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21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二次组织会议中国执行委员会总结会议举行

 

主体110(2021)年3月1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二次组织会议中国执行委员会总结会议举行。

除万里马同志外,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所有成员出席了会议。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纪峥同志主持了会议。

在永恒不灭的革命颂歌《金日成将军之歌》和《金正日将军之歌》的歌声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二次组织会议中国执行委员会总结会议正式开始。

李纪峥同志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社团常驻中国代表致开幕词。他向中国执行委员会的所有成员致以问候,特别对最近加入中国执行委员会的安东同志致以热情问候,并祝贺所有成员迎来了春季的第一天。

首先,李纪峥同志总结了关于朝鲜劳动党八大的研讨会的结果。他指出,一月份举行的关于朝鲜劳动党八大的一系列研讨会取得了预期的成果。这些研讨会不仅对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中国积极分子,并且对于所有的参会者都是有益的,因为它们使我们对于朝鲜劳动党八大有了更加完整的认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所有成员完全支持朝鲜劳动党八大的决议,并准备为国际声援朝鲜的运动而努力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讨论并评估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的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主席的报告详细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历史和与分裂分子斗争的历史,并总结了社团的一些历史问题,这对于统一整个社团的思想很有帮助。

随后,与会人员讨论并评估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二届组织会议的结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组织会议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我们随时准备为社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为促进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的进一步发展,李纪峥同志任命万里马同志为中国执行委员会副主任。该任命得到了所有参会者的认可。

会议还讨论了一些社团活动中的重要问题。

会议在全世界劳动人民的革命战歌《国际歌》的歌声中闭幕。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4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Firends of Korea, China, DPRK, PRC, DPRK ISG, DPRK-China relations,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