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5:35
我们将大规模开展“正确理解朝鲜”运动!更高地举起国际团结的旗帜!

 

——俄罗斯执行委员会区域协调会议胜利闭幕——

主体110(2021)年3月26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区域协调会议在临近太阳节之际在朝鲜餐厅“高丽”举行。

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的主张下,此次会议在非正式的气氛中举行。

尼基塔·多布罗夫同志、费奥多尔·萨盖达同志、达尼拉·莫洛佐夫同志和帕维尔·博鲁诺夫同志参加了会议。两位记者作为观察员出席了会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俄罗斯联邦列宁共青团圣彼得堡市委主席团成员尼基塔·多布罗夫主持了会议。他在开幕讲话中谈到了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的崎岖的革命道路,他成功地解决了进步力量的癌变——派系斗争问题。

多布罗夫同志宣布了关于成立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的决定,并与参会者讨论了庆祝太阳节的计划。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意了关于组建新的执行委员会的决定,并向参会者致辞。

“众所周知,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是一位光荣的革命者,他以无与伦比的智慧和远见卓识团结了广大人民群众,唤醒人民群众投入到抗日战争,赢得了民族独立。此外,他还是一位杰出的哲学家,他提出了主体思想——世界上所有进步人民的自主的火炬。

我们必须记住,朝鲜的社会主义制度之所以得以幸存,正是因为朝鲜意识形态和政治核心——主体思想的生命力。

伟大领袖首先是一个看重实践的人。理解了这一点,我们就绝对不能接受任何进步组织的活动(特别是与主体思想有关的组织的活动)只是高喊口号和举行形式主义的会议。

基普尼斯先生正好在场,他在他的纪录片《俄罗斯的主体比北朝鲜的更北》中强调了我们组织的活动。无论他拍这部片子的最初动机是什么,我都要代表我们组织的领导委员会对他表示感谢。本组织的国际主义职责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不在于循规蹈矩的工作汇报,而在于协助朝鲜进行反帝国主义和反殖民主义斗争。

我们不应盲目模仿别人,而应根据现实的客观要求对不断变化的政治和经济局势作出反应。 特别是,通过研究南朝鲜民主人士的成功经验,应该大规模开展“正确理解朝鲜”运动。这种意识在当前环境中是至关重要的。

就让敌对势力继续试图将我们逼入绝境吧!作为对堆积如山的困难和考验的回应,我们将更高地举起国际团结的旗帜!”

随后,莫斯托夫同志与积极参与本社团活动超过五年的积极分子费奥多尔·萨盖达讨论了事态的发展。他强调了本组织的实践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通过扩大不同国家的执行委员会来加强本组织的工作。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积极分子、俄罗斯联邦列宁共青团莫斯科市委监察委员会副主席达尼拉·莫洛佐夫就外宣领域的状况进行了报告,并提出了促进朝鲜的国家形象在俄罗斯积极发展的具体建议。

在谈到俄文资料的质量时,莫洛佐夫同志指出了社团在修改新闻译文方面的活动的重要性。 他指出,如果继续对当前局势视而不见,那么诸如朝中社之类的朝鲜媒体最终将开始被敌对分子公开嘲笑。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积极分子,非政府组织“开放空间”的代表帕维尔·阿久科夫建议在“正确理解朝鲜”运动框架内举行各种文化活动、讲座和摄影展,并表示他们组织愿意对此作出帮助。

由于戈洛文地区青年协会主席米哈伊尔·梅谢利亚科夫受了伤,无法参加会议,因此与会者以审议了他以远程形式提出的建议。会议决定,社团准备积极支持旨在促进俄朝之间文化交流的任何倡议。

在会议上,以简短的形式举行了一次自我批评小组会,在小组会上分析并批判了在组织工作中发现的各种偏差。

特别是,积极分子蒂姆·特伦德尔坎普的悔过书被公开宣读,他表达了恢复在社团的投票权的希望。他强调说,他充分意识到了自己的政治和实践错误,导致他的行动体现了派系主义,并表示希望予以纠正。为了表示决心,积极分子特伦德尔坎普拒绝以化名“弗里茨·施密特”为掩饰开展工作。

莫斯托夫同志对积极分子的诚挚表示感谢,并建议执行委员会定期举行自我批评小组会,以免在组织工作中产生遗漏和分歧。

在会议结束时,授予了一些感谢信。

首先,会议向洪中华同志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为社团的翻译活动做出了巨大贡献。此外,还向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乌克兰积极分子表达了谢意。

随后,系列节目《这里有真正的人》的导演马特维·基普尼斯被授予感谢信。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9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Il Sung, DPRK ISG, RUSSIA, Day of the Sun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