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4:16
关于派系分裂的后果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前景展望

 

亲爱的同志们!

在过去的十年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取得了许多重大成就,为发展国际团结朝鲜运动做出了切实的贡献。从一个普通的朝鲜之友的共同体发展为一个能够在信息战中发挥一切可能的影响的成熟组织。

但是,必须回顾的是,我们社团并非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众所周知,攻击者于2017年4月1日黑入了社团的第一个信息资源——在社交网络VK上的主页。

自那不幸的一天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年,但是很显然,这起事件对我们来说仍然是重要的教训,它已经并且继续对我们的组织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鉴于此,我认为提请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二次组织会议的与会者注意这一问题是至关重要的,以便对发生的长期冲突做一个总结。

我总结出了导致社团中出现“分裂”和派系主义的事件的完整时间表,并对其进行了后续分析。

 

关于派系分裂的后果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前景展望

与癌症一样,左派力量最明显的问题就是分裂的趋势。在当代,在所谓的无党派左翼的环境中,它表现得特别明显。他们的互动更像是“天鹅、小龙虾和长矛的联盟”,而不是有意义的,具有政治影响力的东西。

2011年在这样的环境中成立的团结朝鲜社团,再加上缺乏实际的组织工作经验,自然会遭受所有随之而来的“顽疾”。随后,出现一个事实,即在2013年已经有了“两个中央”:维塔利·列别捷夫成为实际工作的负责人,而掌控信息资源——社团在社交网络上的页面的权利被他人通过注册的权力所控制。

正是在维塔利·列别捷夫的领导下,团结朝鲜社团于2013年首次访问了朝鲜,并开始了与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的正式合作,这是社团作为一个成熟的组织的工作的起点。这些事实和其他许多成就都能通过和社团工作有关的大量公开报道以及从2013年至今所公布的照片和视频得以证实。

根据观察,在那些年社团实际上分裂为两个部分:有一群积极分子,他们在实际进行社团的各种活动,还有一群左倾分子,他们从事模仿工作,以维持社团的社会地位。

为了防止利益冲突升级,在2016年通过了决定:让分裂分子自愿离开团结朝鲜社团的集体并与开始创建自己的信息项目。为了和平解决争端,社团领导层以诚意表示,不会强求索取团结朝鲜社团主页所有者的权利。而这正是是导致主页仅仅在一年之后就失去了控制的原因。

在2017年4月1日,分裂分子模仿“愚人节集会”,事先没有任何通知就在社交网络VK上控制了团结朝鲜社团的官方页面,之后他们封锁了该组织的领导人员。他们希望通过这样无礼和出乎意料的行动使社团的领导人员士气低落,希望他们会因失去新闻页面而愿意宣布自己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发展的社团解散。

为了获得外交使团和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的支持和认可,这些分裂分子试图使他们的行为合法化,称其为“人员改组”。他们遵循某种精神分裂症的逻辑,试图使自己适应组织的所有活动,然后,在经历了必然的失败后,他们试图改写社团的历史,将其定位为一个没有实践工作的朝鲜粉丝的简单社区。

必须强调的是,之前的团结朝鲜社团一直在五个领域开展工作:

  1. 编辑在朝鲜媒体上发表的新闻和学术文章。
  2. 把朝鲜电视台“人民朝鲜”的录像片段上传至Youtube。
  3. 朝鲜中央电视台的在线转播测试。
  4. 举行支持朝鲜的行动。
  5. 搜索国外非机密的研究和学术文章。

分裂分子控制了新闻资源之后,上述的每个领域的工作都完全停止了。由于缺乏创造力,他们在一周内将所有的“活动”缩减为仅仅发布来自朝鲜媒体的未经自己编辑的新闻,这无疑使订阅者感到困惑。

为了伪造至少某种形式的有关实践工作的报道并证明保留我们的新闻资源是合理的,敌对分子采取了一种新的策略:他们定期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媒体上把我们社团的活动说成是他们的,还诽谤、散布谣言,并尽一切可能破坏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声誉。他们甚至鲁莽到设法把自己六人以下的旅游行说成是应朝鲜方面的邀请,派遣“代表”对朝鲜进行正式访问。

以上所述事实都明确地证实,敌对分子的真正目的不是“人员改组”,而是团结朝鲜社团的关闭和其为向朝鲜提供实际援助的活动的完全停止。

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成立10周年之际,我认为现在是划清界限的时候了。

在过去的四年中,别看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社团在红星TV的基础上已经创建了稳定的高质量的朝鲜中央电视台在线转播,这使得南朝鲜人有机会绕开反人民的《国家安全法》,观看对朝鲜中央电视台的实况转播;通过协助搜寻和研究许多非机密的科学和技术资料,为朝鲜的科学和技术发展做出了贡献,并提高了朝鲜人民的生活水平;已经发布了许多翻译的和编辑好的新闻文章;视频内容的整体质量达到了现代世界媒体的水平。朝鲜方面在感谢信中高度赞扬了我们组织的这些和其他许多优点,尤其是维塔利·列别捷夫的领导被授予了友谊勋章。

显而易见,反共势力不能容忍上述情况: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红星TV的新闻活动被南朝鲜当局正式禁止;由保守派媒体发起了针对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宣传运动;社团的Google帐户及其捐赠帐户被删除,并且没有任何解释。但是,无论“审查制度的恶魔”多么猖狂,多么无所不用其极,他们都只是向全世界展示了他们在捍卫言论自由权的进步人民的一心团结面前的无能为力。

这种自相矛盾的情况非常雄辩地表明,更大的威胁不是由公开宣布自己意图的显眼的敌人,而是由试图从内部破坏团结的内部敌人产生的。令我们感到非常遗憾的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当这种敌对分子成功地以友谊为幌子掩饰其真实意图时,已经发现了足够多的案例:

阿列克·西格利以对朝鲜和旅游活动的研究为掩饰,搜索、收集并分析了一些数据。据透露,他多次将它们传递给对朝鲜进行阴谋的宣传的反朝媒体。

乌尔里希·拉尔森以朝鲜友好协会领导人员的身份为掩饰,捏造了肮脏的谎言,目的是破坏朝鲜和朝鲜友好协会在国际上的声誉。

作为敌对“左”派分子的阿列克谢·萨赫宁假装以朝鲜的支持者的身份访问了朝鲜,但回国后,他开始恶意诽谤主体社会主义制度,并大肆对现有的先军制度进行诽谤。

但是,无论敌对势力采取何种形式,哪怕是在最友好的面具掩盖下,它们也永远无法掩饰其内心的恶臭。

我坚信,彻底消除派系主义和分裂主义情绪是社团最重要的成就之一,这也使得它改组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成为了可能。

为了防止重复过去的错误,我们组织的领导人员和积极分子应在民间外交层面上一致努力加强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并应注意与友好人士和组织的互动。各个执行委员会的主任必须坚决抵制任何趋于分裂的倾向,并在执行委员会集体中保持健康的同志关系和集体主义氛围。

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章程的1.3.3中,指出我们社团“坚决反对世界反帝国主义运动的分裂,反对个别团体和组织中的派系斗争和无谓的论战”是很重要的。

我深信,作为社团组织结构基础的各个委员会负责人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地履行其职责!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4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