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00
一些国家各界人士赴朝鲜代表处祝贺太阳节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书记、国家杜马俄朝友好议员团主席,和平统一党主席,21世纪管弦乐团团长和一行8日赴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馆,祝贺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诞辰109周年暨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历史性访俄2周年。

他们向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太阳像、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在一起的美术作品敬献花篮和花束,表示敬意。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纪念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和俄罗斯“泛民联”责任秘书,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主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安德烈•申参加了“加强俄朝关系的战略”圆桌会议。

申同志在圆桌会议上向与会者作了充满热情的讲话,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朝俄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

在圆桌会议结束时,一致通过了一项声明。

 

 

在太阳节之际举行了献花仪式

在重要的太阳节前夕,4月11日,祖国和平统一泛民族联合会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联合举办了一次向以神圣的白头山为背景描绘了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画像的献花仪式。由于紧急防疫措施,朝鲜外交使团目前正在遵守特殊检疫制度,所以仪式在祖国和平统一泛民族联合会的办公室举行。

俄罗斯高丽人统一联合会主席,祖国和平统一泛民族联合会主席金·菲利克斯·彼得洛维奇和泛民联董事会成员诺盖·弗拉基米尔·阿列克谢耶维奇放置了花瓶和鲜花以表敬意。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庆祝太阳节筹备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领导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委会主任、俄罗斯列宁共青团圣彼得堡市委政治局成员尼基塔·多布罗夫一同献上了系有绸带的大红菊花花束并鞠躬。

俄罗斯与朝鲜友好和文化合作协会执行秘书玛格丽特·库雷廖娃也向画像献上了鲜花。

世界和平联盟欧亚分局秘书长、世界和平联盟驻欧洲和近东欧亚事务副主席康斯坦丁·克雷洛夫为了纪念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文鲜明的会面,献上了漂亮的花束。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纪峥、中国执行委员会成员祁鹏飞和积极分子汪昭宇代表中国执行委员会献上了鲜花。李纪峥同志、祁鹏飞同志和汪昭宇同志按照中国传统向画像三鞠躬。

随后,俄罗斯的高丽族代表献上了鲜花,为白头山伟人的不朽而祈祷。

精心整理花束后,莫斯托夫同志回顾了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在建设共产主义方面的不朽功勋,并强调,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是名副其实的白头山革命事业的接班人。

献花仪式的参与者纷纷合影留念。

 

 

为庆祝四月的节日举行了会议

在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诞辰暨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历史性访问两周年纪念日之际,4月11日,在俄罗斯高统联总部大楼里举行了隆重的会议。

俄罗斯高统联主席,泛民联主席金智成教授(菲利克斯·金)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纪念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一起主持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俄罗斯高统联成员和海外侨胞、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成员以及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和俄罗斯执行委员会的领导人员。我方的参会人员有:李纪峥同志(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尼基塔·多布罗夫同志(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主任)、安德烈·申同志(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泛民联责任秘书)、费奥多尔·萨盖达同志(俄罗斯执行委员会内部事务顾问)、祁鹏飞同志(中国执行委员会成员)和汪昭宇同志(中国积极分子)。

在俄罗斯高统联的一个特别办公室里,参会者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画像献花并鞠躬。

在会议上,俄罗斯高统联主席金智成致欢迎辞,随后各与会代表根据会议议程发言。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永远的主席金日成一生都在为人民的幸福和自己的祖国无私奉献,为实现世界自主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思想和功绩将永放光芒。

与会者们还称赞了金正恩同志的功勋,金正恩同志可靠地继承了前任领导人的思想和事业。与会者们指出,今天的朝鲜已成为了世界大国。与会者们强调,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令人感动的第一次会晤已成为根据新世纪的要求推动朝俄关系继续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在政治演讲中谈到了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对朝鲜的解放和统一事业所作的贡献,并着重介绍了在与日本和美国侵略的斗争中用鲜血凝成的朝苏关系和朝俄关系的发展历史。

莫斯托夫同志愤怒声讨了南朝鲜所谓的“统一部”发布的愚蠢声明:他们居然声称将继续以各种手段保障北朝鲜居民自由获取外界信息的权利!

李纪峥同志发言,对莫斯托夫主席的讲话作了补充。

“我想补充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还是一位杰出的国际主义战士。

金日成同志在中国东北生活了超过20年并与当地的中国共产党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一起开展了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游击战争。在那时,金日成同志并不止为朝鲜人民的解放而斗争,也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而斗争。

顺带一提,在国共内战的时候,朝鲜也向我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支持。对此,我们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中朝友谊万岁!”

随后,朝鲜在俄罗斯的侨胞——艺术工作者们表演了精彩节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庆祝太阳节会议举行

主体110(2021)年4月14日,在朝鲜民族最大的喜庆节日——太阳节来临之际,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举行了在线会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的大多数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纪峥同志主持了会议。

在永恒不灭的革命颂歌《金日成将军之歌》和《金正日将军之歌》的歌声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会议正式开始。

李纪峥同志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向中国执行委员会的所有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且通报了不久前在莫斯科参加的献花仪式的详细情况。

随后,李纪峥同志播放了献花仪式的实拍视频并大致翻译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和他自己在活动上的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献花仪式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中国执委会在民间外交活动中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并且这次活动促进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与祖国和平统一泛民族联合会以及其它友好组织的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是自由发言时间。李纪峥同志简要介绍了金日成同志在朝鲜半岛统一的事业中的不朽功勋:正是金日成同志提出了统一祖国三项原则、高丽民主联邦共和国成立方案和为统一祖国,实现全民族大团结的十大纲领。李纪峥同志指出,尽管金日成同志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作出了大的让步,但是南方并没有积极相应这些措施。从最近几年的南北关系我们也可以看出,朝鲜努力落实了南北双方达成的协议,然而南方却以各种理由拖延,根本没有诚意。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基本结论:当前紧张的南北关系,主要责任在南方。与会人员纷纷赞同李纪峥同志的观点。栾新珑同志和安东同志作了简短发言,称颂了金日成同志的伟大功勋。

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在太阳节之际的组织工作安排。中国执委会决定,为了庆祝太阳节,将在近期发布一系列文章与视频,并且举办相应的研讨会。

会议在全世界劳动人民的革命战歌《国际歌》的歌声中闭幕。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40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Day of the Sun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