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57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与阿尔泰共和国主体思想研究会举行了会谈

     “红星TV”莫斯科,5月29日     

 

5月22日,在朝鲜国营餐厅——高丽馆举行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与阿尔泰共和国主体思想研究会负责人达利娅·卡德金娜之间的会谈。

会谈在同志般的温暖氛围中进行。

玛利亚·朱可娃作为拍摄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谈。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谈到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近况,并就来自朝鲜半岛的最新消息与卡德金娜同志交换了意见。他强调,美国和南朝鲜的保守派分子所进行的关于“人权”的炒作完全是伪造的伪科学的胡说。

莫斯托夫同志指出:

目前,我们可以在信息领域观察到反共论调的绝对优势。鉴于敌对势力千方百计地根据毫无根据的胡言乱语编造了有关朝鲜侵犯“人权”的报道,关于朝鲜半岛局势的虚假宣传已经在许多人的脑海中扎根,这丝毫不令人感到奇怪。

这种情况使得许多团结组织的内部状况更加恶化,他们不进行富有成效的反虚假宣传,却将组织工作简化为重复背诵口号和宗派圣歌。我坚信,我们应该果断地拒绝这种破坏性的工作方法,而应将注意力集中在实际活动上。

卡德金娜同志从自己的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举行一次关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实际情况的国际专题研讨会或在线会议,朝鲜、俄罗斯和中国的专家们可以派代表参加。 她还与亚历山大·莫斯托夫讨论了阿尔泰主体思想研究会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之间进一步协作的原则。

双方领导人得出的结论是,只有友朝力量都团结起来,才有可能击败散布谣言、诽谤主体社会主义制度的敌对势力。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5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Altai Republic, DPRK, RUSSIA, North Korea, DPRK ISG, Korea, Human Rights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