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00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区域会议召开

     “红星TV”北京6月1日电  主体110(2021)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向中国执行委员会成员发出呼吁—— 

年5月29日,讨论工作和组织问题的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区域会议召开。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我们组织常驻中国代表、中国执委会主任李纪峥主持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主要成员,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也出席了会议。 

李纪峥同志宣布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会议开始。 

作为我们组织的负责人,莫斯托夫同志致开幕词。他向中国执委会全体成员致以问候,并对于中国执委会积极的高质量的工作表示特别感谢。 

他说,他对中国执委会寄予厚望,因为中国与朝鲜有着共同的意识形态,有着悠久的传统友好关系,这种关系需要根据时代要求加强并全面发展。 

莫斯托夫同志与中国执行委员会成员们讨论了社团在当前困难形势下的状况。他指出,尽管困难重重,但我们社团将为团结朝鲜事业继续积极开展工作。 

随后莫斯托夫同志作出指示,以帮助改进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的工作。他特别阐明了引入身份认证系统的必要性,该系统将允许具有投票权的领导人员和积极分子确认他们在社团的身份。 

中国执行委员会成员们纷纷表示,莫斯托夫同志的指示极为重要和正确,并表示愿意在李纪峥同志的领导下贯彻执行这些指示。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组织问题。 

特别是,中国执委会成员安东对社团在美国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得到了莫斯托夫同志的认可。 

所有讨论的问题都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并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7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PRC,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