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31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纪念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举行隆重会议

   红星TV莫斯科北京6月15日电   

 

6月10日星期四,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和中国执行委员会举行会议。会议日期恰逢朝鲜的伟大领导者、永远的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开始工作的周年纪念日。 

根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的指示,纪念重要日期筹备委员会主席李纪峥组织此次活动。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委会举行会议 

在俄罗斯执委会的会议上,尼基塔·多布罗夫主任指出,金正日同志在建设坚固的劳动党和发展强大独立的朝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金正日同志关怀社会主义朝鲜的各个领域,特别是文化领域。 

俄罗斯执委会成员安德烈·日丹诺夫指出,年轻一代需要捍卫伟大的金正日同志的实践工作的所有成果。日丹诺夫同志回忆说,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正在积极扩大父辈的宝贵精神的影响。 

俄罗斯执委会成员,俄罗斯列宁共青团圣彼得堡市委意识形态主管书记卡尔洛夫指出,金正日同志是一位在社会主义阵营崩溃的黑暗年代捍卫了朝鲜的独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伟人。卡尔洛夫同志还指出,金正日同志准备了一位继承自己父亲和祖父的事业的强大的接班人。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举行会议

在中国执委会的会议上,李纪峥主任作了以《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不朽贡献——先军政治的提出与运用》为题的报告。在报告中,他详细地介绍了先军政治的形成、实行和效果。 他指出,多亏了金正日同志的先军政策,朝鲜才能在艰难的90年代成功抵御帝国主义的侵略,捍卫社会主义。 

中国执委会成员安东作了以《没有您就没有祖国》为题的报告。他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金正日同志在朝鲜各个领域的贡献:如在国民经济、政治、军事以及艺术领域。 

安东同志说道: 

“或许有人会质疑、曲解甚至是抹黑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一生所取得的历史功勋与成就,但是历史与真理将会向全世界证明他波澜壮阔的一生所取得的不朽荣光。” 

社团积极分子薇拉发言。她高度评价了朝鲜在金正日同志领导下所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并向伟大领导者表示深深的敬意。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7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hina, RUSSIA, Friends of Korea, DPRK ISG, Korea, DPRK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