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24
李纪峥同志荣获伟大领袖和伟大领导者的像章

   红星TV莫斯科7月22日电   

 

7月21日,在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会议上,举行了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形象徽章授予仪式。

仪式由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主持。

印有伟大领袖和伟大领导者形象的徽章被授给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常驻中国代表李纪峥同志。

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主席安德烈•申,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执行秘书奥莉嘉•费宁娜,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内务顾问费奥多尔·萨盖达以及活动家帕威尔•波鲁诺夫和蒂姆•特楞德康普作为观察员出席了会议。

 

 

莫斯托夫同志还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佩戴带有伟大领袖和伟大领导者形象的徽章是对每一个国际团结人物的崇高荣誉和责任。 他代表组织和本人表示,完全相信李纪峥同志将不负众望,相信在他的领导下,社团中国执委会将继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在中国的可靠后盾。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说:

“这个仪式清楚地表明,我们组织体现了“各尽所能,各司其职”的公平原则。领导干部和积极分子要以李纪峥同志为榜样,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领导委员会提出的任务,在高业务水平的情况下,积极领导工作。

现在,当李纪峥同志将回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时,我要祝他好运,在我们组织的中国方向发展中取得成功,我完全相信他。”

仪式的与会嘉宾以热烈的掌声迎接颁奖典礼。

最后,李纪峥同志表达了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和信任的坚定决心。 在他的报告中,他向领导人员和积极分子发出呼吁:

“亲爱的同志们!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莫斯托夫委员长为首的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的周围,高举无产阶级国际主义伟大红旗,努力工作,坚决执行领导委员会的指示,为全世界人民与朝鲜的团结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7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Friends of Korea, DPRK, DPRK-China relation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