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40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庆祝先军节会议举行

   “红星TV”北京8月28日电   

 

主体1102021)年822日,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先军节来临之际,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举行了线上会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的大多数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纪峥同志主持了会议。

在永恒不灭的革命颂歌《金日成将军之歌》和《金正日将军之歌》的歌声中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会议正式开始。

李纪峥同志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向中国执行委员会的所有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先军节的由来、先军政治的提出、运用与效果。李纪峥同志强调:“金正日同志的先军政治是其继承和发展的主体事业的一部分。谁也不能否认先军政治在指导朝鲜革命和建设、在确保朝鲜的安全方面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实事求是地说,朝鲜之所以有巩固的国防,之所以有强大的军队,之所以有和美帝国主义就朝鲜半岛问题谈判、对话、讨价还价的资本,在很大的程度上都得益于金正日同志推行的先军政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李纪峥同志对于先军政治的介绍使得大家对于朝鲜的先军政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随后是共同讨论时间。中国执委会成员杨琪雄同志表示先军政治是朝鲜抵御帝国主义武装入侵的法宝朝鲜已经骄傲地向全世界表明朝鲜人民有能力在不利条件下捍卫自己的祖国和社会主义制度。中国执委会成员安东同志表示,八十年代末至九十年代初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遭受了重大挫折,不少社会主义国家退化为资本主义国家,其原因之一就是一些共产党失去了对军队的领导,军队已经不再是捍卫社会主义制度的可靠力量。所以现存的社会主义国家应当吸取这个沉痛的教训,积极学习朝鲜的先军政治,始终保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李纪峥同志补充说,如今,中国人民解放军与朝鲜人民军是为全世界抵御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势力的侵略威胁的中坚力量,中国与朝鲜之间的友谊与团结也是捍卫社会主义的关键。

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一些中国执委会的组织问题。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9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Kim Jong Il, songun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