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4:32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各执行委员会主任线上会议举行

   红星TV 8月30日电   

 

8月29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组织了社团个执行委员会线上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成员安德烈·申同志,俄罗斯执委会主任尼基塔·多布罗夫同志和中国执委会主任李纪峥同志。

根据会议议程讨论了庆祝朝鲜建国日筹备委员会的成立问题和对近期黑客攻击的反击措施的问题。

莫斯托夫同志被一致推选为筹备委员会主席,李纪峥同志、尼基塔·多布罗夫同志和安东同志被指定为各相应国家的行动负责人。

筹备委员会将此次工作期定为九月一日至九月十五日(含)。在指定日期内社团将组织并参与各种各样的文化宣传活动,并将发表相应的文章。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1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