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7:48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三次组织会议之际颁发团员证和社团徽章

   红星TV北京9月23日电   

 

在即将召开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三次组织会议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十周年之际,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委会制作并颁发了团员证和社团徽章。

因此,中国执行委员会在李纪峥主任的领导下,提前完成了第二次组织会议确定的2021年度计划任务。

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二次组织会议上通过的社团章程确定了社团的活动范围领导体制和意识形态原则。

社团徽章的设计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讨论通过该代表大会于主体1092020103日举行。

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对李纪峥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尽管我们组织面临困难局面但是中国执行委员会仍然不遗余力地完成了所有既定任务。他强调,希望在执行2022年度计划(计划将由该社团第三次组织会议确定)期间中国执委会依然能够保持出色的工作状态。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2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