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3:49
莫斯托夫同志与人民外交家、俄联邦国家杜马候选人会见

   红星TV莫斯科9月18日电   

莫斯托夫同志与克雷门诺夫同志在主体110年(2021)9月16日的会见。

 

人民外交指的是一种致力于改善国与国之间关系并与各政治力量建立的互利合作的民间活动。在苏联解体与东欧国家剧变后,人民外交家们站在国际斗争的最前线,保卫着社会主义。

而人民外交家的代表之一就是俄罗斯共产主义政党“俄罗斯共产党人” (CPCR)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协调委员会委员,并刚被提名为俄罗斯联邦第8届国家杜马大会候选人和特维尔地区州长候选人的伊利亚·克雷门诺夫。

 

克雷门诺夫同志参加选前辩论。

 

在9月16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协调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在预选举的直播放送结束后立刻与伊利亚·克雷门诺夫同志会见。两人重点讨论了一些最近的事务。在友好融洽的谈话氛围下,两人讨论了俄罗斯的政治局势以及我(准政党)组织同CPCR发展友好关系的前景。

克雷门诺夫同志回忆说:他在一场大型声援活动中同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谈话时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国际责任。作为唯一一位来自俄罗斯的代表,克雷门诺夫同志意识到:如果没有其他人站出来,他自己就应该站出来去成为一名人民外交家。

 

克雷门诺夫同志同马杜罗总统一起在一场大型声援活动中发表演讲。

 

当天,在集会参与者的欢呼声中,他坚定地宣布:

-我是查韦斯的俄罗斯儿子!查韦斯指挥官的思想就是我们的思想!委内瑞拉和俄罗斯将会永远在一起!我们共同的敌人必然会失败,我们将赢得胜利!

距离那个伟大的演讲已经过去很多年了。克雷门诺夫同志依旧坚信国际大团结与国际主义是通往革命伟业最终胜利的钥匙并不断地致力于为人民外交的发展做贡献。通过他的不懈努力,CPCR已经同世界各国的共产主义和工人政党建立起了友好关系,这其中就包含朝鲜、古巴、老挝、越南和委内瑞拉。并且,我社团也参与了克雷门诺夫同志举办的支持社会主义国家斗争的活动。

 

莫斯托夫同志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上同朴森哲大校一起拍的照片。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主席坚定支持克雷门诺夫同志的倡议,指出了公众外交在现代政治中的重要性并表示无论选举结果如何,都愿意同CPCR进一步发展关系的意愿。

莫斯托夫同志指出:

俄罗斯共产党一直都同我们社团站在一起。他仍然记得,在无耻的袭击者夺取了我们组织的重要信息资源后,俄罗斯共产党严正的申明了其立场并为我们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主席同志为克雷门诺夫同志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协调委员会的一员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0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PCR, People's Diplomacy,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