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14
莫斯托夫同志实地考察在苏联和平基金会大楼的中央悼念会议的准备情况

   红星TV莫斯科11月19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11月17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中央悼念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拜访了苏联和平基金会的大楼,在那里他实地考察了即将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0周年之际举行的圆桌会议的准备情况。

在参观了会议厅后,莫斯托夫同志对于基金会能够接纳所有人,包括俄罗斯外交部高级官员和友好政治力量的代表表示深深的感谢。他亲自清点了圆桌会议与会者的席位数,并确定了可以容纳记者和观察员的区域。随后我们组织的负责人指定了照片展览的地方。

他指出,他对李纪峥同志、蒂姆·特棱德尔坎普同志和克里姆·别尔斯基同志寄予厚望,他们将作为我们组织的代表,在他们的国家组织纪念活动。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68 | Added by: redstartvkp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