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3:46
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向红星TV编辑部发送了感谢信

   红星TV利西昌斯克7月7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鉴于红星TV主编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作为战地记者前往乌克兰报道特别军事行动,7月6日,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尊敬的拉姆赞·阿赫马托维奇·卡德罗夫向红星TV编辑部致函。

以下为信件全文。

朋友们,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是,国际社会应了解过去8年在顿巴斯发生的真实情况以及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根据我的指示,亲爱的兄弟们——车臣共和国议会主席马戈梅德·达乌多夫、车臣共和国内政部俄罗斯英雄阿赫玛特-哈吉·卡德罗夫特别警察团指挥官扎米德·恰拉耶夫和国家政策、对外联络、新闻与信息部长艾哈迈德·杜达耶夫正在努力为“为了真相”新闻攻势的第五阶段提供客观和可靠的信息。

来自俄罗斯、土耳其、塞尔维亚、朝鲜、中国以及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30多名记者访问了直到最近乌克兰民族主义者还在猖獗的地方。各国际媒体的代表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亲眼看到基辅的罪恶政权并不回避任何事情。公众必须了解在兄弟的共和国领土上发生的暴行的真相。

此外,记者团成员们还目睹了俄罗斯英雄阿赫玛特-哈吉·卡德罗夫地区公共基金会的大规模慈善活动。他们的报道的主人公是正在经历严重粮食危机的当地居民。这次活动再次证实了该基金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当然是为了照顾那些厌倦了被压迫的人。相应地,解放区的每个居民都真诚地感谢我们的最高统帅,感谢他发起的崇高事业。

欧洲国家和美国实施的信息封锁是短暂的。原则上,它已经在我们的面前崩溃了,因为没有什么能抑制住真理的冲击。得益于正在进行的新闻攻势,数百名认真和诚实的记者正在向全世界展示真实的情况,而乌克兰和西方的腐朽媒体正热衷于隐藏这些情况。

我衷心地感谢每一位不怕说实话的记者。当许多媒体都沉浸在谎言中的时候,这样的记者是比金子还宝贵的。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3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onbass, Chechnya, RUSSIA, Special Military Operation, UKRAINE, United States (US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