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56
朝鲜团结世界人民委员会声明

   红星TV平壤8月3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2022年7月29日,朝鲜团结世界人民委员会向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发送了公开声明。

以下为声明全文。

亲爱的朋友们

请接受来自平壤的温暖问候

727日在平壤隆重举行了伟大战胜69周年纪念活动。

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发表了讲话。

他指出过去的祖国解放战争对我们共和国来说是一场保卫领土和人民的战斗对处于生死边缘的祖国的捍卫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民主阵营与帝国主义阵营的第一次尖锐斗争。美帝国主义暴露出厚颜无耻的侵略野心,从一开始就吞并我们的领土,扩大它们的统治范围,但它们一开始就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反击和可怕的高度的自我牺牲精神,经过了三年的艰苦战斗后缔结停战协定宣告了它们的失败。

美国在其现代历史上造成了最严重的破坏并对我们国家造成了最大的威胁,现在都没有停止对我们共和国的危险敌对行动。美帝国主义以加强所谓的“联盟”为借口,一方面煽动南朝鲜当局与朝鲜进行自杀性对抗,另一方面谋求与我们军事对抗,拼命散播毫无根据的“威胁版本”。从我们这边发明一个虚构的威胁版本并以信誉传播它然后将其作为对我们施加压力的借口这是美国帝国主义在执行政策时所特有的根深蒂固的手段。

他继续说最近几天他们和往常一样一直在国际社会不知疲倦地散播反对朝鲜的版本将我们的国家描绘成违反该地区局势稳定的主要罪魁祸首”,作为危险国家”,美国将我们武装部队的所有常规行动视为挑衅威胁”,公开进行严重威胁我们国家安全的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两面派伪君子的这种行为只不过是字面意义上的抢劫它们将朝美关系带到了一个极限进入了一个尖锐的碰撞状态很难进一步扭转它们。

美帝国主义正集中精力试图误导国际社会对我们国家的想象并给它贴上女巫的标签这只不过是他们最喜欢的手段掩盖他们作为侵略者、地球上和平的违反者的真实身份为他们完全非法的敌对政策辩护。

他指出他已经明确表示为了创造国家安全的可靠保障有必要为一切做好准备无论是对话还是对抗特别是更无可指摘地为对抗做好准备。

美帝国主义者的傲慢从未改变—无论是在过去还是在现在。有必要用思想和武器的力量抵抗美帝国主义到底。我们共和国已完全准备好与美国发生任何军事冲突。 如果美国继续试图抹黑我们国家的形象继续严重侵犯我们的安全和我们的根本利益那么他们肯定将不得不经历更大的焦虑和危机。

金正恩同志对保守的南朝鲜当局和战争狂人进行了严厉的警告他们在异常的过度贪婪和自信中狂暴并在实施美国对朝鲜的敌对政策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他随后指出保守的南朝鲜当局”,今年接管了政府坚持与同胞对抗和事大主义的邪恶的行为掩盖了历史上存在的任何保守政权的行为推行使朝鲜半岛局势濒临战争的极端残酷政策。

现在南朝鲜新上台的当局”,被徒劳的恐惧影响再次定义了我们的力量我们的军队被作为主要敌人”,它们大惊小怪信口雌黄据说为了应对与同胞对抗的情况这些暴徒公开谈论以武力确保和平以武力确保安全”,并虚张声势它们说它们不会拒绝进行预防性打击”,这旨在削弱我们国家现有的战争威慑潜力。

就在现在南朝鲜正以极大的热情开发新武器建设国防工业以便至少稍微加强与我们相比很弱小的军事力量打算引进大量美国核战略武器并以任何幌子扩大军国主义游戏的规模。

南朝鲜这个拥有像大韩民国这样的三权分立体系概念的人渣在其建立核心军事力量中大声疾呼并且疯狂地逞凶但与我们的军队相比南朝鲜仍然注定要将其军事弱点视为致命的它永远不会使其变得更好。

确认它们对我们拥有绝对武器的国家的军事行动这在实践中是如此令人担忧这是一种不合理的声明这是一种极其危险的自我毁灭行为。

金正恩同志严厉警告说如果当局和南朝鲜军方考虑它们与我们的军事对抗它们如果通过预防性打击削弱或消灭我们的部分军事力量依靠一些特殊军事手段那么就完全是荒唐的。这绝对不行如此危险的企图将立即受到强大力量的惩罚尹锡悦和它的军队和当局将被砸烂。

如果它们以自己的强盗逻辑不知疲倦地苛责我们使用自卫权的错误并继续它们目前威胁我们的安全和激化军事紧张局势的肮脏行动那么它们将不得不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为了避免指责它们说最危险的命运的总统当局暴露自己的最大的危险它们应该更认真地思考除了耍嘴皮子还得动动脑筋它们不应该盲目地随时给我们找茬对于它们来说完全靠边站是最好的。

金正恩同志指出现在我们的武装部队完全准备好应对任何危机局势完全准备好忠于其使命准确和迅速地调动我们国家现有的核威慑力量。我们共和国政府以其日益强大的军事力量,以不可动摇的反帝国主义、反美精神,与南方敌人的斗争精神,将坚定捍卫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我们的主权。

金正恩同志讲话的完整版你们可以在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官网找到。

朝鲜团结世界人民委员会将一如既往继续加强与反对帝国主义、寻求自主、正义与和平的世界进步人民的团结在确保朝鲜半岛、该地区和全世界和平与安全的共同斗争中履行责任发挥作用。

 

朝鲜团结世界人民委员会

2022729

平壤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47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US relations, United States (USA), KCSPW, South Korea, Korea, DPRK, Inter-Korean relations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