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48
致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所有活动家的声援信

   红星TV平壤4月4日电   

 

[독자투고 (Guestbook)]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朝鲜维护和平全国民族委员会于4月3日向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所有活动家们发来了一封声援信。

以下为来信全文。

亲爱的朋友们!

请接受朝鲜维护和平全国民族委员会来自平壤的温暖问候。

鉴于朝鲜半岛的严重局势,我们已经明确提醒过你们,美国和南朝鲜的军事恫吓和头脑发热根本没有开始消退,恰恰相反,它们正在引起越来越严重的担忧。

战争狂热者的绝望行为正在越过界线。美国和南朝鲜从313日起连续11天进行了有史以来时间最长的模拟对我国全面战争的“自由之盾”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在“双龙”大规模两栖联合登陆演习同时开始后,其在军事上的歇斯底里达到了最高点。

作为当前演习的后续行动,美国正试图于下周在朝鲜东海举行一次由美国、日本和南朝鲜海军参加的联合海军演习。为此,核动力航空母舰尼米兹号于328日被重新部署到釜山的海军基地。

美国及其傀儡们已经完全失去了恐惧感和分寸感,公然地宣称准备“占领平壤”和“斩首行动”。这表明,针对我们的敌对行为已经达到了一个极端的程度。

美国的国防部和国务院继续用“防御性”和“定期的”的字眼来掩饰当前的演习,一有机会就重复老生常谈的“标准回答”:“与南朝鲜的演习长期以来就一直在进行,是防御性的和定期的”。但是,挑衅者和侵略者没有办法掩盖这样一个事实:这次演习是基于扰乱朝鲜半岛和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险恶用心而采取的蓄意军事行动。

美国及其傀儡们公开宣称,目前的军事演习结束之后,他们将在6月举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所谓“联合协同火力剿敌演习”,由陆军、空军和海军联合使用最新的武器装备。这让我们的人民和军队想起了19506月,朝鲜遭受可怕的战争祸害,并进一步唤醒了我们的不同寻常的自我意识。

朝鲜维护和平全国民族委员会相信,热爱正义与和平的你们已经对朝鲜半岛的局势给予了应有的关注,并对朝鲜人民保卫和平与稳定的斗争给予了绝对的支持和声援。我们等待着你们对朝鲜半岛当前局势的坦诚的看法。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8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Japan, Korea, South Korea, United States (USA), North Korea, DPRK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