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2:17
柳京一同志祝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执行委员会胜利日快乐(5月9日)

 

 

5月8日,朝俄友好协会副主席柳京一祝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各个执行委员会胜利日快乐(5月9日)。 

贺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朋友们! 

请允许我代表朝俄友好协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们和你们组织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伟大的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快乐。 

自苏联的英雄的表现出对祖国的无限的爱、献身精神、坚定的意志和集体英雄主义的士兵和人民在与侵略者的斗争中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以来,已经过去了76年。 

以祖国和人类的和平未来的名义,毫不犹豫地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的俄国各族人民的英雄事迹和历史功绩永垂不朽,保存在所有进步人类的记忆之中。 

在这个重要节假日——胜利日之际,我祝你们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并祝愿你们在巩固我们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的负责任的工作中取得成功。 

 

此致 

朝俄友好协会副主席 

柳京一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95 | Added by: redstartvkp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