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00
朝鲜劳动党创建76周年之际“斗争与创造的历史”圆桌会议举行

   红星TV莫斯科10月10日电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高度赞扬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在党和国家建设中的功勋——

主体1102021108在朝鲜劳动党创建76周年之际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举办了斗争与创造的历史圆桌会议。

参加此次圆桌会议的有朝鲜驻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申红哲俄共中央书记、共产党联盟-苏联共产党中央第一副主席、国家杜马独联体及欧亚一体化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卡兹别克·泰萨耶夫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责任秘书阿琳娜·斯塔谢维奇俄罗斯泛民联主席菲利克斯·俄罗斯泛民联副主席谢尔盖·朝鲜战争老兵委员会主席、内务部中校安德烈·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主席维克多·彼得洛夫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责任秘书玛格丽特·库雷廖娃俄罗斯科学院东方学院朝鲜蒙古研究所所长亚历山大·沃龙佐夫,“希望信仰复兴慈善基金会代表让娜·热姆丘戈娃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朝鲜研究中心代表亚历山大·热宾以及来自塔斯社的记者们。

按照会议议程申红哲同志以及各友好政党与组织的代表人先后发言。

我们组织的领导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也发表了关于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在党和国家建设中的功勋的讲话

尊敬的大使同志亲爱的各友好党派、社会与政治组织的同志们

我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及我个人的名义祝你们朝鲜劳动党建党76周年快乐朝鲜劳动党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领导下可靠地在世纪之交保卫了社会主义成果并且在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正在夺取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

今年恰逢我们团结朝鲜社团成立的十周年。我们有幸亲眼目睹了敬爱的总书记的产生用言行支持他英明的革命领导并以这种方式为巩固与朝鲜的国际团结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敬爱金正恩同志领导历史始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在朝鲜人民遭受痛苦损失的那些日子里,他决定不惜一切代价继承伟大的金正日同志的工作,出任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尽管外部和内部敌人使出阴谋诡计,他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了不稳定因素,保持了一心团结。这做法已经结出硕果:

  • 朝鲜捍卫了自己的独立,并在国际舞台上成为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即使是美帝国主义也不得不考虑到这一点。
  • 在最短的时间内,核计划和太空计划取得了极大进展,即使是许多先进的“文明”国家也无法做到这一点。
  • 由于经济改革,人民享有的福利显著增加,信息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进步

此外,现在最重要的是,由于果断的行动,朝鲜人民免受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 我相信,如果其他国家效仿朝鲜那么许多伤亡将可以避免

我深信,有这么一位久经考验的总书记——敬爱金正恩同志的强大的朝鲜劳动党将作为社会主义的启明星照耀全世界,鼓舞进步人民投身与殖民主义和帝国主义的斗争

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与朝鲜大使馆一等秘书朱京秀讨论了各种组织问题,包括我们社团YouTube社区互动的问题。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3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