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34
朝鲜庆祝战胜纳粹德国77周年

   红星TV平壤5月10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纪念战胜纳粹德国的胜利日之际,在朝鲜举行了相关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在解放纪念碑和苏联士兵纪念馆举行的献花仪式,以及有俄罗斯、朝鲜和中国公民参加的“不朽军团”游行。

5月9日,崔基红同志代表朝俄友好协会向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发来贺电。

亲爱的同志们,朋友们!

请接受我们对胜利日77周年的最热烈的祝贺!

 

苏联在苏德战争中的胜利是一个历史性事件,它极大地促进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最终胜利。

最近,某些国家一直在歪曲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决定性作用,并恶意诽谤,但历史事实是不会改变的,事实依然是事实,全世界都会记住苏联的决定性作用。

我们想借此机会祝愿你们在建设强大俄罗斯的斗争中取得巨大成功,继续战争胜利的历史,并在抗疫斗争中取得胜利。

朝俄友好协会将根据2019年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与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举行的首脑会议和会谈的协议,尽最大努力与我们的朋友和友好邻国俄罗斯联邦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致敬。

朝俄友好协会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65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Russia relation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