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01
红星TV:敌人无法隐瞒真相!

 

该声明由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红星TV总编辑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于主体109(2020)年6月12日发布。

 

闹剧再次上演了。

平壤时间6月11日凌晨4点,谷歌关停了许多与朝鲜有联系的和亲朝鲜的谷歌帐户的YouTube频道。

就像上次一样,为了防止这些频道的申诉和可能的恢复,这些封禁均由谷歌在主管部门层面操作。由于对帐户的“关停”功能可以完全删除与帐户相关的所有内容,因此这些YouTube频道及其内容均被删除,无法恢复。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意外巧合”,一系列的新的封禁措施的出现恰好是在详细解释了破坏朝韩沟通渠道的原因的声明发表之后。

我已经读过谷歌的代表给自由亚洲电台的宣传者的评论。这些卑鄙的人甚至想不出什么比支持美国对朝鲜的某些看不见的制裁和无理由封禁违反社区内部规则的账户的权利更清楚的借口。

俗话说得好,“受惊之后, 草木皆兵”。我听到了很多低劣的借口,但这些借口都越界了。就连孩子都清楚,封禁行为具有有意的政治特征,因为严格意义来看,封禁行为本身存在违规。

我倒想问问管事的谷歌员工:如果你们只允许在平台上存在一种(显然是错误的)观点,那么你们是在搞哪门子的“言论自由”?

众所周知,目前在YouTube上有关朝鲜的内容中,反朝宣传占主导地位。

除了大量已知的虚假信息和不道德的谣言之外,在南朝鲜信息巨头的支持以下,“脱北者”有意进行了反朝宣传。此外,近几年来,YouTube已被各种宗派和反朝组织用作推广平台,其中包括直接负责因在非军事区散发传单而引起最新事件的组织。

那么,到底为什么谷歌主管部门将“政治中立”的YouTube平台用作施加政治压力的工具?为什么他们一方面阻碍了朝鲜媒体的正常新闻工作,另一方面又以各种可能的方式鼓励了那些杂种公开煽动敌对和与同胞的对抗的犯罪活动?

目前的情况表明,谷歌的做法令人惊讶地类似于南朝鲜的虚伪立场。

在1月15日的声明(http://www.redstartv.org/blog/2020-01-15-38)中,我们已经指出:

“互联网是作为自由之地而创建的。YouTube在其整个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同样的原则。由于我们的组织也是建立于这些原则之上的,我们将不允许自己旨在揭露敌对势力的诽谤宣传和散布有关朝鲜半岛的事情的真实信息的完全合法的活动被干预。”

两副面孔的伪君子使我难掩怒火,这些伪君子大言不惭地吹嘘对“言论自由”和“个人自由”的原则的保护,但实际上,他们是反朝活动的庸俗的帮凶!

牛顿的第三定律指出,任何动作总是会产生同等的反作用力。我们的公正立场反映了这一点:一个频道被封锁只会导致另一个频道被创建。

敌人无法隐瞒真相!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41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usa, Inter-Korean relations, censorship, YouTube, North Korea, Korea, South Korea, DPRK ISG, Bulgeunbyeol TV, Google, freedom of speech, DPRK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