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9 (2020) 7.26-7.27] 最高领导人革命活动 (2)
[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8.91 Mb) ]20/07/29, 17:05

 

[ Part 1 ] [ Part 3 ]

[中国语 ]

 

金正恩同志赴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凭吊烈士

朝中社平壤7月27日电 值此伟大的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7周年之际,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赴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向人民军烈士表示崇高敬意。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次帅和军队指挥官陪同上述活动。

金正恩向烈士墓敬献了花束。

金正恩向以宝贵的牺牲保卫祖国,奠定我们国家强大基础的伟大年代之英雄表示崇高敬意。

金正恩说,1950年代祖国保卫者在剧烈战争炮火中创造革命宝贵精神遗产,他们的不朽功勋永远彪炳祖国史册,并表示相信,烈士的英雄斗争精神将升华为社会主义朝鲜的永恒之魂,永垂不朽。

Category: 最高领导人革命活动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Fatherland Liberation War, Pyongyang, DPRK, Korean War, Korea
Views: 400 | Downloads: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