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朝鲜社会主义妇女同盟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 (朝鮮中央TV)
21/07/03, 08:03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社会主义妇女同盟第七次代表大会20日和21日在平壤举行。

大会全面分析总结了六大以来的妇女同盟工作情况,讨论了妇女同盟在争取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新胜利的斗争中尽到革命妇女组织的使命和任务的实践途径。

各级女盟组织选派的代表参加大会,党政机关和武力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李日焕,党中央委员会部长李斗星,女盟中央执委,各道女盟委员长,武力机关负责女盟工作的干部,模范先进女盟干部和盟员骨干分子,有关部门干部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团和秘书部。

大会批准如下议程:

一,总结朝鲜社会主义妇女同盟中央委员会工作

二,总结朝鲜社会主义妇女同盟中央检查委员会工作

三,修改朝鲜社会主义妇女同盟章程

四,选举朝鲜社会主义妇女同盟中央领导机构

大会上,李日焕转达了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致朝鲜社会主义妇女同盟第七次代表大会与会者的纲领性信函《妇女同盟要成为推动朝鲜式社会主义前进和发展的劲旅》。

 
Category: 主要新闻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women's movement, women's rights, Women, SWUK, DPRK, feminism, Korea
Views: 355 | Download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