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红星TV”总编辑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会见了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最高苏维埃主席杰尼斯·米罗什尼琴科 (红星TV)
[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10.14 Mb) ]22/11/03, 11:30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10月25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红星TV”总编辑亚历山大·莫斯托夫会见了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最高苏维埃主席杰尼斯·米罗什尼琴科。

在谈话中,莫斯托夫同志指出,朝鲜既承认了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独立,也承认了其并入俄罗斯,并询问后一事件将如何影响双边关系的发展。

米罗什尼琴科先生向莫斯托夫证实,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朝鲜的代表之间达成的所有计划和协议仍然是有效的。他强调了朝鲜方面的外交承认的重要性,并再次感谢朝鲜政府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对实现国际公正的事业的贡献。

Category: 主要新闻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LPR relations, LPR, DPRK, DPRK ISG
Views: 379 | Downloads: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