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13
金正恩同志指导前沿及东部前线防御部队的火力打击训练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4日指导在朝鲜东海海上进行的前沿及东部前线防御部队的火力打击训练。

此次训练的目的是判定和检查前沿及东部前线防御部队的大口径远程火箭炮、战术制导武器运用能力,执行火力任务的精确度和武装装备的战斗性能。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全军大力开展神枪手、名炮手运动,万无一失地做好经常性的战斗动员准备。

金正恩在观察所了解不同口径火力打击手段的火力打击计划,检查大口径远程火箭炮和战术制导武器开进火力阵地部署等射击准备过程。

金正恩指定火力打击次序和方法后,下达射击命令。

金正恩说,人民军运用现代化大口径远程火箭炮和战术制导武器水平很高,个个都是名炮手。由于精通现代化武器系统、进行了高强度训练,具备了任何情况下都能够迅速应对的执行任务能力。对没有事先预告,突然组织的火力打击训练取得成功予以高度评价。

金正恩对前沿及东部前线防御部队保持不管何时下达命令也可以立刻进入战斗的万全备战态势的快速反应能力,表示极大的满意。并就改进和加强人民军的作战战斗训练作了纲领性教导。

金正恩强调,全体人民军官兵要牢记只有靠强大的实力才能保障和保证真正的和平与安全的硬道理,保持能够从任何势力的威胁和侵略捍卫国家的政治主权和经济自立、保卫革命胜利果实和人民安全的高度动员状态,更加蓬勃开展加强战斗力的斗争。

金平海、吴秀容、李炳哲、赵甬元等党中央干部观摩训练。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9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im Jong Un, North Korea, Korea, Front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