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6:46
金正恩同志视察金野江二号发电站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4日视察金野江二号发电站。

金正恩听取发电站的建设经过和当前状态后,察看堤坝和发电机室等发电站的各个要素,具体了解了建设情况、技术装备状态和电力生产情况。

金正恩说,金野郡敏感地接受根据本地特点建设中小型水电站来解决电力问题的党的政策,下决心靠自己的力量建设发电站并实现电力生产正常化,是值得表扬的成果。对郡内人民大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打造祖国的万年财富的值得骄傲的功勋予以高度评价。

金正恩指出,一些市郡建设中小型发电站时,没有正确地调查本地的水力资源,科学地估算电力产量,保证得到实际利益。结果,花大量建筑材料建成的不少发电站因缺乏水源,不能按产能进行电力生产等,不能得到实惠。

金正恩表示,如果金野江二号发电站按计划装完数千瓦发电机正常生产电力,能够充分保障郡内地方工业工厂和合作农场以及居民区所需的电力,人民会很喜欢。一再称赞金野郡的干部和群众发挥顽强意志的力量,打造能过上富裕生活的基础的不屈的斗争精神。

金正恩说,看来要为默默无闻地做大事的金野郡人民做点什么事,这样心里才会舒服。并答应亲自负责保障金野江二号发电站尚未安装的发电机和变压器。

金正恩亲切鼓励说,希望金野郡经营和管理好发电站这个大财富,真正惠及人民,助推郡内地方工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从而使郡变成生活美好的郡,蓬勃发展。

金平海、吴秀容、赵甬元、金勇帅、李英植等党中央干部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7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DPRK, Kumya County, Kumyagang Power Station No. 2, Korea,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