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3:31
金才龙实地考察多家单位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对北仓火电联合企业、东平壤火电厂、胜利汽车联合企业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金才龙考察北仓火电联合企业和东平壤火电厂时,要求干部们搞好生产组织和部署,同时积极采用有价值的技术革新方案,按计划进行设备维修,最大限度地提高发电能力。

金才龙在胜利汽车联合企业强调,凝聚党的领导业绩的本企业要始终带头搞好生产,确保生产工序现代化和零件加工精密达到高水平。

他分别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就进一步提升火电厂的现有生产能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圆满保障原材料、使汽车工业转为开发创造型工业方面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

另外,金才龙实地考察平壤市内的城市管理情况,强调要在促进中心地区的污水净化厂扩建工程中必须加大施工指导及监督力度,严格遵守先基础设施建设原则。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07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ungri Motor Complex, Pukchang Thermal Power Complex, East Pyongyang Thermal Power Plant, Political Bure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