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45
大型团体操与艺术演出《人民的国家》隆重开演 金正恩同志出席观看演出

 

大型团体操与艺术演出《人民的国家》3日在五一体育场隆重开演。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观看大型团体操与艺术演出。

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入席主席台。

金正恩向热烈欢呼的群众挥手致意。

李万建、朴光浩、李洙墉、金平海、崔辉、安正秀、朴泰成、金英哲、赵甬元、金与正、李英植、玄松月、权赫奉、张龙植、朴春男等党政领导干部和平壤市民,以及在朝鲜逗留的海外同胞和外国客人观看演出。

文化相朴春男致开幕词。

《人民的国家》标题在首都夜空中放射灿烂的光芒,演出正式开始。

表演者以美丽优雅的律动、充满气魄的体操、丰富的民族情趣和艺术形象、千变万化的大规模背景台画幅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文艺盛宴。

演出结束时,全体表演者和观众再次向金正恩爆发出“万岁!”欢呼声,首都夜空中绽放礼花。

金正恩向表演者亲切挥手致意,感谢他们的辛苦。

演出结束后,金正恩召见大型团体操与艺术表演主创人员指点作品内容和形式中存在的缺点,对他们错误的创作作风、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提出严厉批评。

金正恩说,文艺部门创作家和艺术家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肩负的任务非常重要,并就正确地执行贯彻党的革命性文艺政策提出了重要任务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9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Mass Gymnastics and Artistic Perfor, Korea, DPRK, North Korea, Kim Jong Un, The Land of th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