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7:42
金正恩同志视察平南综合机械厂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平南综合机械厂。

党、国家和武装力量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观革命史迹教育室后,察看总装配车间、综合加工场、铆焊及冲压机车间等,具体了解了第一期现代化改建情况和现行生产情况。

金正恩说,整个生产工序要完全实现自动化、流水线化,从而提高产品加工和组装速度,大量生产机械产品。

金正恩强调,工厂现代化的结果,应该表现在产品质量。随着各加工车间实现设备现代化,应扎实提高技工的水平,显著改进加工产品的质量。

金正恩再次强调,平南综合机械厂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按照党要建设能够任意生产各种机械设备的主体的、自立的工厂的政策要求,要在更高的水平上实现生产工序现代化,从而使之变成新世纪机械工业的样板工厂。要纠正第一期改建现代化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的同时,促进第二期现代化工程,进一步扩大产能,更多生产和保障国家需要的机械产品。

金正恩表示,照顾好职工的生活是高度发挥群众生产热情的重要工作。要好好经营和管理党安排归工厂的畜产基地、蔬菜温室、水产基地,向职工正常供应肉类、蔬菜和鱼类,使他们切身感受党的恩德,为执行革命任务全心全意努力。

赵甬元、洪英七、刘进、金勇帅、玄松月、金昌鲜、马园春等党中央和国务委员会干部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7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Phyongnam General Machine Plant, DPRK, Korea, North Korea,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