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3:33
金正恩同志和习近平同志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本部大楼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成员合影留念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0日下午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本部大楼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并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金正恩同志和李雪主女士一起在党中央本部大楼前热情迎接习近平同志和彭丽媛女士。

金正恩对习近平怀着特殊的亲密感情访问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本部表示欢迎,同他充满同志友情地握手。

两位党中央部长向习近平夫妇敬献花束。

金正恩引见,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成员一一问候,增进朝中两党之间同志式信任的纽带。

金正恩同志和李雪主女士、习近平同志和彭丽媛女士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成员一起以党中央大楼为背景合影留念,在朝中两党历史上写下了永放光芒的不朽篇章。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00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China relationships, Xi Jinping, Kim Jong Un, Summit, PRC, Korea, DPRK, North Korea,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