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
金才龙实地考察国民经济一些单位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了国民经济一些单位。

金才龙考察平壤金正淑纺织厂的丝线综合车间纱罗织物作业班和第一织布车间等强调,要考虑好实际条件和可能性,周密安排经营管理和生产组织,并就维修化纤纺纱综合车间的生产建筑物、现代化改造设备进行了部署。

金才龙还考察顺川化工联合企业时,就实现科学技术和生产的一体化,坚持最优化、最适化原则调整一些生产工序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金才龙考察成川郡邑合作农场的农业生产情况时,探讨了要在分组管理制中发扬农田分担责任制的优越性,一定完成党提出的国家粮产计划的问题。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4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unchon Chemical Complex, Songchon County, Pyongyang Kim Jong Suk Textile Mill, Kim Jae R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