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28
金才龙考察农业部门工作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黄海南北道和南浦市的农业部门工作。

金才龙考察银泉郡恩惠合作农场时要求,各作业班和分组挖出很多水井、管井和水塘,同时在山沟修筑辅助堤坝确保水源的问题等大力推进抗旱工作。

金才龙了解台城湖的水管理情况,就科学地建立对南浦市各农场的供水体系、防止水浪费现象,采取措施温泉郡宝林合作农场等邻近大海的地区免受盐基造成的农作物灾害。

此外,金才龙还前往殷栗郡院坪合作农场和黄州郡石井合作农场进行了考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9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ampho, DPRK, Korea, South Hwanghae, Onchon County, North Korea, Unchon County, North Hwanghae, Kim Jae R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