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39
朝鲜研发尖端自动气象观测体系

 

最近,朝鲜气象水文研究院研发尖端水平的12元件自动气象观测体系,将之运用到主要气象观测站。

该体系由实时测定气温、相对湿度、风向和风速、降雨量、大气压、地表温度、地下温度、蒸发、土壤水分等大气中的气象学因子,将之自动传输的装置组成。

室长金主赫对朝中社记者说,该体系是我们研究团队的自力更生的精神力量的产物,对提高气象观测的准确度具有很大的意义。我们研发同时观测12个气象学因子的自动气象观测体系时,解决了通过各种通信方式自动传输核心部分和观测资料的技术问题。

这一综合地面自动气象观测体系实现模块化、多路通信化,观测精密度完全符合世界气象组织(WMO)的要求。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6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Hydro-meteorological Institute, DPRK, North Korea, W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