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37
朴奉珠实地考察顺川市多家单位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实地考察顺川市多家单位的工作。

朴奉珠察看顺川磷肥厂建设工地时勉励技术工作者和工人大力开展实现化肥工业主体化的斗争。

朴奉珠了解建设情况后主持召开协议会,就加快完成磷肥厂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朴奉珠考察顺川水泥联合企业时强调,抓紧结束焙烧炉修缮工程,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密切合作负责保障原料、动力等,切实贯彻落实党提出的任务。

朴奉珠还前往顺川保温材料厂强调,生产保温材料的重要性和意义,并探讨了扩大产能问题。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7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unchon Heat Insulating Materials F, Pak Pong Ju, Sunchon, Sunchon Cement Comp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