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55
金才龙实地考察国民经济多家单位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国民经济一些单位的工作。

金才龙考察顺川磷肥厂建设工地时强调,相关单位负责保障材料,在高度水平上完成设备制作。他考察殷山勘探器械厂建设工地和顺川保温材料厂时说,要周密安排生产和经营管理,科学地进行降低成本的工作。

金才龙还强调,经济领导干部要加强责任心和作用,及时解决在生产和建设中面临的问题,搞好各省之间的联合作战,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程。

金才龙实地考察平壤制药厂现代化改造建设工地和平壤牙科卫生用品厂时要求,使设计先行于一切,并就有远见地解决在建设和经营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金才龙考察安州地区煤矿联合企业煤矿机械修理厂,就提高燃料国产化比重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3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ae Ryong, Pyongyang Pharmaceutical Factory, Sunchon Phosphate Fertilizer Factor, Pyongyang Dental Hygiene Products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