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19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完全支持中国党和政府的涉港立场和措施

“朝鲜完全支持中国党和政府为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领土完整、香港的繁荣和稳定采取的立场和措施。”朝鲜外务省发言人是11日就近期中国的香港事态一事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发言人说,朝鲜对最近外部势力欲干涉中国内政——香港事务,破坏香港社会的安全和秩序,损害市民生命财产的试图日趋公开化深表担忧,并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谴责。

发言人强调,朝鲜的原则立场很明显,香港是中国的香港,绝不允许任何国家或组织和个人企图破坏中国的主权和安全、“一国两制”的行为。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0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hina, DPRK, North Korea, Hong Kong, Korea, DPRK-China relationships